首页新闻
 
  工合动态
  公告
  合作社调研
     工合国际常委会暨“西北联络处”挂牌仪式在兰州举行
发布时间:2023-11-03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399

10月28日,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“西北联络处”在兰州城市学院路易·艾黎研究中心挂牌,并召开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六届第七次常委会会议。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柯马凯,副主席余临、李建平、陈永弟及工合国际常委、秘书长二十余人出席挂牌仪式及常委会会议。

         兰州城市学院校党委书记曹洁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方忠义,甘肃省友协友城处处长康广宏分别会见了工合国际委员会与会人员,双方就新时代传承弘扬艾黎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 工合国际主席柯马凯和工合国际法定代表人、副主席、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院长余临共同为工合国际“西北联络处”揭牌,华东联络处向西北联络处赠送了内容为“努力干、一起干”的书法作品。全体与会人员还向路易·艾黎塑像、乔治·何克塑像敬献了花篮,并向塑像三鞠躬寄托崇敬缅怀之情。

 



     挂牌仪式后,在培黎展览馆会议室召开了工合国际六届七次常委会会议。会议听取了工合国际秘书处、华东联络处、华北联络处、西北联络处和西南联络处的工作汇报,审议讨论了《培黎国际教育联盟章程》草案、设立国际主义教育基地、增补工合国际委员等相关事宜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 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培黎展览馆,详细了解展馆中实物、视频和文献背后的故事,深切感受路易·艾黎先生在华奉献的光辉历程,汲取国际友人的红色精神力量。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工艺美术学院陶艺、首饰工作室。

 

版权所有: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
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20号吉利家园3号楼805室 邮编:100029
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206室 邮编:100085
京ICP备06008967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711